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6-17 11:33  



6月16日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组织机关各局办、直属各单位在游客服务中心门前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宣传党和国家关于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达到普及安全知识,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增强游客和职工安全意识的目的。活动现场通过搭设咨询台、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纪念品、开展现场咨询等方式,向游客和职工开展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旅游、林区防火方面知识宣传。          

活动当天共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余次,发放安全宣传页、宣传扇和纪念品300余份,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安全常识、应急常识,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通过举办宣传咨询日活动,把“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向高潮、引向深入,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