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召开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6-21 10:45  



6月18日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召开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胡春主持,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6·13十堰燃气爆炸事故”的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做好敏感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及防汛抗旱有关文件精神。

在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时,胡春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敏感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深刻汲取“6·13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二要突出重点难点,迅速开展隐患排查整改。针对敏感时期和夏季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年行动集中整治阶段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对供水生产、旅游安全、室内消防和林区防火、夏季用电安全、防汛抗旱和防溺亡等重点领域敏感时期的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坚决防范事故的发生。三要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备齐备足防汛、防火救援物资和装备,确保一旦发生险情,及时有效处置。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有效应对和协调处置各类紧急突发情况。

会后观看了河南75.8洪灾警示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