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 举办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6-21 10:48  



为扎实推进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提高各部门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能力,617日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安委办邀请河南鑫安利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家为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班组长及安全员进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会议由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武桂风主持。

培训会上,老师重点讲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平台建设的内容、各级人员的基本职责以及平台操作的基本技能。教育大家防患于未然,提高预防事故的意识和能力,减少或杜绝事故的发生,使全体参会人员根据自身的工作岗位特点,排查安全隐患,提高自身安全意识,为中心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初步掌握了“双重”预防体系的理论基础和线上线下使用,下步将对中心全体员工进行“无死角、全覆盖”培训,提高全员风险意识隐患排查治理能力,逐步实现由过去的被动防事故向主动防隐患的转变,实现关口前移、预防为主,有效减少事故的发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