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党工委书记李伟光调研督导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和供水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2-09 15:34  


2月8日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党工委书记李伟光围绕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和供水生产进行实地调研,管委会领导杜振宇、李宗建规划建设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李伟光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沉砂池南岸山体护坡项目,指出,山体护坡项目是园区灾后复建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部要尽快组织施工单位进场,进一步细化优化项目流程,科学合理安排工期,盯紧工程进度,确保主体5月份前完成。停车场整治项目要尽快确定方案,标准要高,速度要快,精心选择树种和植被,在兼顾停车功能的前提下,提升景观效果,实现生态、景观和停车功能合一。要尽快围绕水源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申请项目立项,利用好发改和环保两个途径争取资金,争取项目,打造一流水源地保护管理案例。要加快“炎黄二帝”雕塑安全加护前期工作,紧盯前期方案进度,尽快完成并上报。

李伟光强调,要按照省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和工作安排,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把项目建设作为园区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围绕园区功能提升、品质提升、安全生产等环节,谋划、储备、开工一批重点项目,以项目建设増势,全面夯实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浮动泵站生产一线,李伟光详细了解职工工作生活现状和现行供水旺季生产情况,对新春佳节始终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给予赞扬,并详细询问了有关引水、排沙等工作情况,他勉励供水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紧抓机遇、再接再厉,抓住有利时机,多供水、供好水,为全年工作目标开好头、起好步,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稳定增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