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副主任杜振宇带队调研应急浮动泵站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5-20 15:50  



5月18日,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服务中心党委负责人杜振宇到中心源水供应部应急泵站进行应急供水及生产安全检查调研。安全保卫部、源水供应部负责人陪同。

杜振宇一行详细查看了浮动泵站进水口引渠开挖情况,认真听取了应急浮动泵站的运行情况和关于黄河流量及黄河水平面标高有关问题的汇报。

杜振宇指出,园区肩负着柿园水厂、高新梧桐水厂及侯寨水厂的源水供应任务,现在正值黄河小流量期间,源水供应部要安排专人及时对浮动泵站的电器及机械设备进行保养维护,确保应急泵站处于随时启动状态,切实保障城市生活用水的源水供应。

杜振宇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黄河水位和供水情况监测,落实好实时水情信息监测报送工作;要严格规范运行车间管理,强化值班值守,确保车间运行安全稳定;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防护,同时提前统筹部署,做好防汛物料准备工作,确保中心安全度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