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工会召开会员代表选举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5-27 16:15  


发挥基层职工参政议政作用、促进园区民主管理根据园区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相关要求,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5月27日上午9,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工会会员代表选举专题会议在大刘沟办公区召开。肩负着全所干部职工重托的34名代表汇聚一堂,庄严履行法律赋予的职权

会前,园林所工会根据园区工会联合会会员代表选举工作指导意见,组织起草了《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园林所参会代表选举办法》,经各班组民主推荐、党政工联席会议讨论研究,确定了11名候选参会代表名单。会上,职工代表们分别审议通过了该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程序,王华伟、孙建波、牛慧等9名同志,当选为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园林所参会代表。

选举结果公布后,孙建波代表当选人员表态发言:当选会员代表是大家对我们工作成绩的肯定,更是大家寄予我们的期盼。一定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会议期间,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工作态度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认真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勇于担当,不辱使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