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就贯彻落实园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作具体部署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6-22 15:25  


6月21日,园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结束后,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立即召开续会,对贯彻落实园区会议要求、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园区相关会议精神,对园林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各班组要充分认清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园区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排查由班子成员、班组长、安全员共同参与,确保不出现盲点。要健全地质灾害巡视检查制度和值班制度,建立地质灾害台账,确保对出现的新情况及时准确的统计上报。要对职工加强教育引导,通过班前会、微信群、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广泛宣传地质灾害防治避险知识,做到人人皆知。

会议强调,各班组要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切实履行好地质灾害防治责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