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游客大意丢手机 监控细心帮找回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7-19 09:59  


7月15日,一面写有“工作认真负责 服务热心周到”的锦旗送到了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监控中心工作人员手中,送来锦旗的是在公园内游玩时丢失手机的秦先生。虽然锦旗上只有短短的十二个字,但却表达了秦先生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监控中心人员热情服务、尽职尽责的肯定和赞扬。

6月24日秦先生在黄河文化公园游玩过程中不慎遗失手机,在丢失手机的两天内用了多种方法也没找到,在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监控中心求助,希望能查到现场的监控录像,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来到了这里。秦先生称手机内存有大量珍贵信息是多年积淀的资料,十分焦急。 监控中心工作人员徐元元了解到情况后,一边详细询问遗失手机的前后经过,一边帮忙查找监控线索,并在找到线索后积极联系警察和捡到手机的游客,经过多方沟通,最终帮忙寻回手机

锦旗不仅仅是游客对黄河文化公园每一位工作人员服务的认可和肯定,更是一种鼓励与信任。黄河文化公园全体工作人员将会以此为动力,为更好服务游客而加倍努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