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炎炎夏日送清凉,组织关怀暖心头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7-21 16:51  


进入夏季,高温高湿天气预警频发,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各类植物快速生长,干部职工日常养护、病虫害防治工作量剧增。带着对一线职工的牵挂,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工会经精心筹备组织,721日上午,所领导带领工会委员,深入基层班组,开展了“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在各个班组,所领导对广大一线职工克服高温、保障养护,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表示肯定,并亲自将绿豆、冰糖、花露水、风油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了职工手中;慰问的同时,所领导还详细了解当前安全生产、防汛备汛、病虫害防治等工作推进情况,嘱托班组长,一定要合理安排生产任务,采取足够的防暑措施,确保高温天气下干部职工身体健康,促进各岗位安全生产。


此次慰问活动,是园林所工会对照“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的一次主动作为,把清凉送到了生产一线,也把组织的关怀送到了职工心坎。广大职工纷纷表示,暑酷热不抵心挚热,大家将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发扬不畏险阻、迎难而上的精神,降温度不降热情,把本职工作安全、高效完成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园林所增光、为园区添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