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全力备战汛期开展常规检查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7-21 16:53  


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及灾后重建和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今年防汛工作,保障汛期干部职工生产生活秩序和生命财产安全721日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开展汛期常规检查,对防汛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


检查组先后来到防汛物资仓库、各班组管理房,查看防汛物资储备、抢险抢修设施准备等情况,深入了解防汛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讨论研究,协调解决。

经过检查,防汛专用沙袋已发放到位;防汛车辆设备已完成检修保养,一旦出现汛情能够随时到位;各班组均能及时召开防汛会议,传达上级部署。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不规范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班组立即整改,认真落实园区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做好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工作,降低农药包装废弃物对园区生态环境的危害。

检查组强调各班组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园区安排部署,切实履行职责,做好今年防汛各项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细化分工;二要进一步提高应急抢险能力,要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加强绿地积水点观测,全员进入战备状态,保持警惕,时刻准备,切实做好排抢险工作;三要严肃值班纪律,落实规章制度,做好各项记录,防汛信息反馈要及时准确,确保汛令畅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