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我区机关及二级单位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组织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10-09 11:26  

按照市委办公厅《关于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通知》要求,10月1日上午,管委会机关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在第二会议室举行,机关44名同志怀着激动和自豪的心情全程认真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当同志们看到威武雄壮的钢铁之师,先进、精良的武器装备,再联想到70年前的峥嵘岁月,70年来的筚路蓝缕,禁不住热泪盈眶,纷纷用短信表达自己无比激动自豪的心情和对祖国最真诚的祝福。据不完全统计,仅在阅兵式刚刚结束,就收到各种感受感言91条。每一条短信的字里行间都是作为一名新中国儿女的满满的自豪骄傲感恩和祝福之情!

庆祝大会开始前,由支部书记李振兴同志领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调研并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除机关党支部44名同志外,作为景区,在担负繁重旅游接待任务的同时,全区6个二级单位12个党支部依然有共计111名党员在本支部的组织下同样激动地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