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管委会副主任李宗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2-29 20:13  

2020年2月29日上午,管委会副主任李宗建带领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社会事业局)、财政与资产管理局和行政执法大队负责同志,先后到炎黄广场及施工现场和医疗点、彩门、团结门、邙山家属院、武校、微波站、西坝头售票处、中盛酒店等12处疫情监测点,对园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疫情监测点,李宗建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同时详细检查了各卡点的安保人员、下沉人员、值班人员到岗情况,仔细检查卫生消毒、出入登记、物资保障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促相关部门切实压实责任,加强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检查中,李宗建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注重加强值守人员的自身防护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不要松劲,持续加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二是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值班人员在岗要切实负起责任,对进入园区人员要认真核对,加强体温监测,定期进行消毒,及时处理周围垃圾;三是要督促春晚施工单位、中盛酒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为春晚项目复工单位做好全方位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