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砖雕文化展示苑基础设施改造及环境提升项目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3-31 10:28  

项目基本情况:项目位于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办公楼西南侧的砖雕沟内,紧邻旅游内环线,周边有大禹山、黄河索道、黄河母亲像等景点。砖雕沟是一条南北走向的山谷,长约300米,宽约80米,地势南高北低。项目区内现状山体多处裸露,裸地缺少防护措施,现有植被生长杂乱,缺乏养护,层次不清,色彩单一。沟内建筑与道路目前处于闲置状态,建筑布局缺乏统一规划,年代久远,低矮陈旧,部分建筑已出现较严重的破损。道路系统规划不合理,局部道路为土路,遇降水天气行走困难。
    砖雕文化展示苑项目用地面积24000㎡,建设主要内容由砖雕展示馆、工艺园区改造工程、山体安全防护工程、环境绿化工程、道路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及标识标牌系统等组成。工程总投资估算为2410.1万元,前期已下达资金计划2000万元。目前该项目初步设计已编制完成,上报发改委审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