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召开全区房产出租、租赁清理整治工作专题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8-17 09:09  


8月14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雒国栋在管委会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区房产出租、租赁清理整治工作专题会议。管委会领导杜振宇、王建军、刘栓喜、各局办、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工委书记王建军宣读了《关于印发<郑州市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房产出租、租赁清理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雒国栋强调,郑州黄河文化公园作为一个景区,相比市里其他单位情况更为特殊,场所租赁情况较多,资源有偿使用也是景区收入的重要来源,在这个过程中租赁行为是否规范,是否存在问题,要通过这次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一次彻底的排查。

雒国栋要求,要高度重视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要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力度,把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做好。通过清理整治工作,狠杀浪费之风,严肃廉洁纪律,加强有效监督,严肃查处房产出租、租赁中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防范腐败风险,从源头上铲除滋生消极腐败的土壤,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各个部门要强化配合,通力合作,高质高效确保清理整治工作的开展。管委会清理整治工作专班要压实责任,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时间节点,有序稳步推进清理整治工作。园区各单位、所属各企业要与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协同配合,细化工作任务,统筹合力推进,坚决反对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走过场,不留死角,真抓实改、务求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