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开展节前廉政提醒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4-29 19:22  


“五一”假期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警示教育,429日,郑州黄河文化公园门票管理所特邀纪工委副书记邓科航为全体职工开展节前廉政提醒。

邓科航强调,门票管理所作为园区经济创收部门,手中有着小微权利,必须坚守重要节点不放松,日常管理严监督。

邓科航要求:要利用五一这一节日节点,在各个岗位上展开自查自纠;进一步制定、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和业务流程,从制度上堵塞漏洞,严防违纪行为发生;领导干部要深化日常监督,确保制度的高效执行;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廉政影片、开展以案促改等形式进一步坚定员工的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总之,要及早打好“预防针”,传导“严”信号,牢记党纪党规,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作风建设规定,让干部职工真正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通过谈话提醒,与会职工纷纷表示,要结合本年的“作风建设年”工作,从规范文明用语做起,从日常行为规范改起,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要继续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武器,强化自身约束,坚守纪律底线,为小微权利带上紧箍咒,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