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二级调研员胡春同志召开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专题会暨防汛及灾后重建工作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7-29 10:59  


2020年7月28日,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二级调研员胡春同志召开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专题会暨防汛及灾后重建工作会。办公室、社会事业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郑州黄河文化公园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细则>的通知》(郑黄纪〔2021〕1号)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按照文件要求,办公室和社会事业局要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落实、检查、监督工作,做好平时工作的搜集、整理和存档工作。胡春就考核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古人云:“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行。”所以每个同志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日常生活、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之中。要做到制度先行,切实保证工作落实落细。办公室和社会事业局要积极完善腐败风险预警防控配套制度,同时要制定反腐倡廉工作年度实施计划。让党员干部知道该怎样做、如何做,同时为保证制度的落实,必须要责任到人、责任到岗。要切实加强监督,增强干部干事创业活力。深入开展整治"慵懒散浮拖"活动,对纪律松弛、作风涣散等"慵懒散浮拖”问题,进行严格问责。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进取意识,担当意识,宗旨意识,提升党员干部的执行力。要严防“四风"反弹,坚决崇尚艰苦奋斗精神。每位干部职工均要树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意识,遵守社会公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净化社会风气,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会议就近期防汛及灾后重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