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春节廉政谈话会和节前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1-29 14:46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1月26日下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召开春节廉政谈话会议和节前工作部署会,公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服务中心党委负责人杜振宇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王建军,纪工委副书记邓科航出席会议,服务中心班子成员杜文君、武桂风、任伟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河南省纪委监委关于四起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就春节期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春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检验党风政风的重要节点,考验党员干部的特殊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反腐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和健康账,做明白人,做清白事,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会议强调,服务中心党委班子要始终把“严”作为管党治党的主基调、最强音,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动扛起反腐惩腐主体责任;纪委要做好全方位监督,不断拧紧思想总开关,时刻绷紧清风廉洁弦,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纠正;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筑牢防线、不触红线、不破底线,坚决杜绝出现违法乱纪的情形。会后各部门、各班组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

廉政谈话会后,杜振宇对春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着疫情逐步好转、全市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全部解除,要及时安排好节前游客宣传、旅游经营、积雪清扫、安全出行等各项准备工作。节日期间严格执行购票一米间隔、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抽调人员值班值守安排部署,对重点部位随时抽查,加强巡视,同时做好安全生产、用电安全、车辆出行安全等工作。

会议还就春节期间老干部慰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