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 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2-28 09:21  


2月24日下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会议。班子成员、部门领导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中心党委副书记武桂风主持会议,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中心党委负责人杜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门领导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履职情况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述职。通过总结经验做法、突出亮点难点,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理清思路想法、明确努力方向。随后,与会人员根据各部门领导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杜振宇对部门2021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对于中心来讲是极其特殊,极不平常的一年,在园区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中心党委坚持正确的思想引领,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面对重大疫情防控,“7.20”特大暴雨灾害造成的重大经济损失,中心上下团结一心,顶压前行、难中求进,渡过了极其艰难的阶段,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部门负责人经过一年的历练与不懈努力,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有了明显提升,领导能力素质持续增强,干部队伍作风稳步转变,中心各项工作逐步呈现良好态势。

杜振宇强调,在积极向好的同时,要时刻保持危机意识,中心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目前面临着“不进则退、慢进亦退、不创新必退”的严峻挑战。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以问题为导向,知责履责,尽职尽责。

最后,杜振宇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建设,筑牢党组织战斗堡垒。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落实落地,从党的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严起,在打牢基础、补齐短板上下功夫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引导和推动党建质量全面提升。二是加强责任目标考核。制订和下达责任目标,突出高、准、新的特点,从指标体系、分值权重、激励机制方面进行调整,加大发展指标的比重,增加工作创新指标任务。各部门要把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作为本部门各项工作的总任务,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做到时间与任务进度同步,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好作风是管出来的,也是带出来的,中心党委及各部门领导要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以改进作风建设为突破口,切实把“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大练兵”活动做出成效,推动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形象大改观,着力夯实中心工作发展根基,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