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我区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03-26 16:15  

3月25日上午,我区2019年度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

会上,纪工委书记王建军同志作了2018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党工委副书记李振兴宣读了《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随后,各责任人依次向党工委书记递交《2019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最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雒国栋以“凝心聚力、奋勇拼搏,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作总结讲话。

雒国栋对2018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并就2019年度如何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聚焦聚力;二是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是坚持强化政治功能,在夯实基层基础、提升组织力上聚焦聚力;四是坚持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在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聚焦聚力;五是坚持问题导向找整改,在对标学习、补齐短板上聚焦聚力。

雒国栋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奉献,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和水平,为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局、办全体中层干部,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和基层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