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我区纪检系统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周富强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讲话及相关文件精神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05-16 09:32  

2019年5月14日下午,纪工委书记王建军主持召开我区纪检人员工作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周富强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讲话及相关文件精神。我区纪检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了5月10日郑州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富强同志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共郑州市纪委印发<关于深化以案促改推动“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争一流”活动深入开展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区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实际情况,对下一步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周富强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我区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行动指南,通过深刻剖析我市纪检监察系统内部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让我区纪检干部警钟长鸣、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自觉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二是严格按照《关于深化以案促改推动“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争一流”活动深入开展的工作方案》的要求,在做好警示教育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交心,突出重点查摆问题,集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根据查摆剖析情况,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我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祸患常积于忽微”之心对待工作、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时刻在心中筑起自律的堤坝,真正将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大纪律”转化为日常自觉遵循,牢记“执纪者要做遵守纪律的标杆”,努力锻造高素质纪检队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