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我区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杨炳堃展览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07-05 16:37  

为全面贯彻管党治党、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我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落实廉政教育常态化,从思想上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意识,7月5日上午,我区组织参观杨炳堃展览纪念馆,党工委委员杜振宇、胡春、王建军、韩振芳、付敏及区属中层干部参加了活动。

杨炳堃展馆共分九个展厅,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认真观看了文字资料、图片史料、精选文物以及多媒体影像资料,对杨炳堃的生平事迹、执政理念和为政精神有了深刻了解,真切感受到杨炳堃清、慎、廉、礼义、仁爱、忠信等深邃思想。通过听讲解、看展览,让每一位参观者深受教育,对党员干部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参观结束后,在杨炳堃纪念馆前纪工委书记王建军带领大家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作为党员干部始终要不忘初心,肩负使命,坚定信念,牢记职责,弘扬共产党员优良传统,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警钟长鸣,清正廉洁,为民为公。

纪工委也将继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压实扛牢党风廉政监督责任,为景区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