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我区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荥阳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09-27 18:08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反腐倡廉教育影响力,根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9月26日,我区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荥阳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同志依次参观了“序厅、廉之荥阳、廉之史迹、廉之警示和廉之启迪”五个展厅。通过展板、图片、文字、音像等图文音并茂的形式,浏览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分析了当代腐败现象的形成,通过各个时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使大家心灵受到强烈震撼,再次接受精神洗礼,深刻认识到正风肃纪的重要性。

参观途中,纪工委书记王建军领誓,组织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系好廉洁的“安全带”,把好用权的“方向盘”,清正廉洁、规矩行事,坚守底线,不踩红线。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利益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坚定信念、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为景区的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