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12-29 08:13  

12月27日,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党工委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雒国栋主持。

会上,纪工委副书记邓科航传达了《中共郑州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郑纪通【2019】22号)、汇报2018年市委巡察组移交问题线索办理情况;纪工委书记王建军汇报了郑州黄河文化公园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的纪检工作进行计划安排。

雒国栋要求,一是通过去年市委巡察组对我们的巡察情况以及收到的问题线索举报,要正视问题,积极接受职工群众对领导干部的监督。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自励自省,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进一步加强管理,堵塞管理漏洞。二是要高度重视廉政风险教育,通过多种形式的廉政教育,切实做到入心入脑。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形势,深刻吸取教训,把纪律挺在前面,扎扎实实地开展纪律教育学习,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加强对“三重一大”事项,特别是重点工程项目的监督把控,做到监督关口前移,监督探头前伸,对重大廉政风险点做到监督全覆盖。成才旺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就是发生在工程项目领域,要坚决肃清成才旺违纪违法行为对单位造成的恶劣影响,继续深入开展成才旺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工作,从自身做起,严管重教身边工作人员,始终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始终做到正心修身、廉洁从业,自省自律,慎行慎微,真正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