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召开典型案例通报暨节前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4-30 13:16  

4月30日,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在管委会第二会议室召开典型案例通报暨“五一”节前廉政谈话会,全体班子成员,园区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雒国栋主持。

会上,纪工委书记王建军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郑纪通〔2020〕3号),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雒国栋做重要讲话。

雒国栋强调,今天传达的这些典型案例都是发生在十九大以后,反映出仍有个别党员干部心存侥幸,顶风违纪,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雒国栋要求,一是扎实做好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今年“五一”是自去年疫情发生以来园区首次开园,对我们公园来说意义非凡。园区全体职工要在职在岗,严格工作纪律,坚守各自岗位,把自己的工作干好,为游客提供干净、舒适、美观的游览环境。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把卫生消毒、出入登记、物资保障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园区安全有序、秩序井然。三是节日期间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严守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安排,严禁奢侈浪费和其他违规违纪行为。园区两级纪委要加强日常监督,精准问责,始终保持纠治“四风”高压态势,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健康有序的节日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