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关于征集郑州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炎黄广场景点演艺策划文案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02 15:01 

为弘扬黄河和炎黄文化的思想内涵和文化精髓,将旅游演艺植入景区营销之中,着力打造精品景区;郑州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现诚邀具有优秀旅游演艺创意和策划能力的企业或机构参与活动策划和创作,并公开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优秀策划方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旅游演艺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旅游创意演出

(二)演出地点:郑州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炎黄广场

(三)演出时间:长期演出

(四)演出时长:每天定点定时演出,每场演出不低于15分钟;

二、征集对象及资质要求

(一)景区旅游演出策划方案创作者应为具备正规资质的文创传媒公司,并具备较强的活动策划创意能力。

(二)演出策划方案创作者应为具有成功的景区演出创作案例;

(三)资质要求

(1)必须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成功策划省级以上大型广场文艺演出的丰富经验。 

(2)必须提供的相关材料: 

A法人证书、营业执照、演出经营许可证等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B企业简介及近5年设计的与本项目相似的成功案例; 

三、征集时间

1、报名时间及提交

2018年3月2日---3月10日

2、提交策划案时间

2018年3月2日---3月20日

 三、策划内容要求

(一)效果要求

根据郑州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的特色、特点,独有的文化旅游资源,策划的主题突出,形式新颖,特色浓郁,内容与形式完美结合,具有整体性、文化性。让游客“因演艺,而旅游”,得到精神上的愉悦、视觉上的享受、文化知识上的丰富和情感上的绵绵回味,使其具有体验性、参与性、互动性的形式多样的主题商业表演;

(二)具体演出内容策划要求:要有主题立意、创意基础及理念(亮点)、具体的结构(整场演出的章节设计)、演出场地设计效果图等四个方面的表述。 

四、演艺形式策划要求 

围绕主题(华夏五千年炎黄文化),采取多种形式及手法,标新立异,高潮迭起,展示艺术水平,体现特色。 

五、策划文案的执行设计要求 

(一)执行团队

主创团队的组成包括总导演、执行导演、音乐、舞美、音响、服装、道具等主要创作人员,其中总导演、执行导演要执导过省级或国家级大型广场文艺表演活动,有丰富的成功执导经验,熟悉、了解黄河文化、炎黄文化,能够熟练、准确表达出黄河文化、炎黄文化精髓。

(二)执行方案及运营成本核算

有具体的时间安排、执行团队、执行措施,体现较强的执行力和可操作性,能确保大型广场表演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执行方案核算出演艺活动的运营成本。

五、演艺策划方案提交要求

(一)策划方案

需提供电子文档一份,策划方案打印件一式五份,打印方案须加盖公章和骑缝章。

(二)资质材料

企业介绍(含策划案例)、营业执照复印件、保密声明(方案在评选及启用之初,企业或机构有权对其保密,不得对外公布任何有关信息)。以上资质材料需打印装订,一式两份,须加盖公章和骑缝章。

(三)递交

应征公司将资质、案例、演艺策划案、费用预算等在2018年3月20日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郑州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邮箱(yanhuangsuo@163.com),纸质版(一式5份)装入信封加盖公章、密封条等邮寄郑州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邮寄地址:郑州市惠济区黄河南岸1号,郑州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旅游局(请通过邮政投递)。邮编:450042

六、炎黄广场文艺演出策划文案征集稿评选流程

1、各征集公司应按照方案征集要求提交创意设计方案,由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组织专家对提交的演艺策划案进行细致评选。

2、郑州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对各个设计方案评选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郑州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给予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分别支付3万元,2万元,1万元的创意设计费。

3、郑州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优先选择第一名的策划案作为最终的演艺活动的方案,将根据最终演艺活动的方案,优先与第一名合作进行演艺活动的组织、实施、演出,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4、各方案设计单位在方案征集全过程中所发生的一切费用及因设计费用而发生的有关税费,由各设计单位自行负责。

七、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张尧  李炜珂

(二)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0371——68222186  13603985399  邮箱:yanhuangsuo@163.com

(三)传真:0371——68222286

(四)地址及邮编:郑州市惠济区黄河南岸1号,郑州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旅游局(请通过邮政投递)。邮编:45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