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关于建立基础设施维修工程备用施工单位储备名录的公告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8-04 15:14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就今后基础设施维修施工建筑公司进行储备性报名,请符合条件的施工单位自行前来洽谈。

一、概述:

为满足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所辖范围供水旅游基础设施维护施工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募集建筑公司,作为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今后应急、施工、维修等后备资源。

二、包含内容:

作为今后承接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小范围的基础设施维修施工后备资源公司。

三、资质要求:

(1)本次报名要求参与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施工单位要求具备建筑、市政、水利、装修装饰三级或以上工程资格,并具有相应的勘察及施工经验;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3)报名时必须提交以上相关证明资料。

(4)近三年内承接景区或社会较大工程,获得优质工程好评的优先。

(5)具有较强的应急响应能力,在应对突发事件时,在两小时内,人员机械设备到场投入施工的人工数量及机械数量,常备人工数量及机械设备数量等。

(6)技术人员及特种行业操作人员证书复印件及人数。(高级工程师、工程师、造价师、建造师、电工、电焊工、特种车辆操作工等)

四、报名递交资料的时间及地点:

施工单位若确定参与该项目的报名,须按报名要求将各项资料2020年8月4日至2020年8月11日交(或传真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部,否则其文件不予纳入名录。

  

报名联系人:张先生  任先生             

联系电话:0371-68222180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江山路1号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

                             2020年8月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