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我区召开民族大联欢后续工作协调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09-26 16:57  

9月25日上午,受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雒国栋委托,管委会副主任胡春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民族大联欢后续工作协调会。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对民族大联欢活动后续工作及十一假期旅游秩序等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执委会的统一领导下,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全力支持下,景区党工委细致谋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积极作为、勇担责任,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民族大联欢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必要的保障,得到了上级主要领导的肯定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会议要求,一是尽快对垃圾箱和商业服务网点进行恢复,对涉及民族大联欢活动资金的支出进行清列,补充完善项目建设有关手续资料,就炎黄广场破坏草坪道板的重新铺装积极与市发改委对接沟通。二是继续做好临河广场的道路封闭工作,任何禁止车辆通行;结合实际情况,增设临河广场文明志愿者服务站点。三是继续做好环卫保洁工作,项目建设中配备的垃圾箱由园林所负责布局,景区未移交项目的卫生保洁,由项目部负责。四是各部门(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积极推选活动中的好人好事和先进人物,为后续联评工作做好准备。

会议强调,民族大联欢活动的顺利完成,充分证实了我区干部职工敢于担当、能打善战。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风貌,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积极作为,在景区未来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