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我区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路长制”工作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10-08 15:31  

9月27日上午,我区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路长制”工作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管委会副主任胡春主持会议,机关各局(办)、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安全员和各路段二级路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王新伟市长9月24日在郑州市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八月份讲评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安委办《关于切实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我区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胡春指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大联欢活动在我区成功举办,彰显了我区干部职工敢于担当、能打善战的实力,展现了我区丰富深厚的文化特色。全区要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面貌,保持高度警醒,认真履行属地监管和行业监管职责,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胡春要求,各有关单位要严防死守,重点做好国庆期间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一是加大节日期间客运索道、气垫船等设备设施的检查力度,及时消除隐患;二是要抓好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三是要持续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集中行动,对集中行动中发现的隐患,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四是要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加大节日期间监控力度,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胡春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对我区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我们一定要把握机遇、突出重点,切实做好旅游秩序、园林绿化、环卫保洁、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建设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生态环境优良、文化内涵丰富的风景区,为新时代中原添色增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