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我区召开专题安全生产会议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10-17 14:23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第四季度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阶段安全生产工作,10月16日下午,我区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安全生产会议,管委会领导雒国栋、胡春,各局、办,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管委会副主任胡春传达了王新伟市长在郑州市政府2019年四季度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雒国栋就王新伟市长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加强全区隐患排查治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立即在全区范围内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检查中要切实做到深入、细致、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二是要切实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区域安全管理。认真分析查找供水、旅游等重点行业领域和地质博物馆、炎黄广场、林区、施工工地等重点区域安全管理薄弱环节。找准问题,强化措施,确保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安全生产工作基石。在保安全的领域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最后,雒国栋主任要求,各单位要及时组织召开专题安全生产会议,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