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1-08 15:26  

为深入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1月6日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就有关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全体班子成员,各局办、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了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带着责任学、结合实际思、对标任务做,准确把握“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工作”和“推动文化繁荣兴盛”的重大要求,找准契合自身发展的生态保护、文化传承、文旅发展定位,作为推进工作的统揽和主线,真正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和造福人民的务实举措。

会议指出,全会为我们今后时期的工作指明了路径,明确了未来发展的重点工作任务,我们一定要准确把握上级的部署和要求,清醒认识自身的定位和责任,主动进位把表率、示范的作用发挥好,交好时代答卷,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期望。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牢牢抓住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这个根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进一步增强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统筹做好供水安全生产,巩固环境整治成效,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会议最后还对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