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黄河地质博物馆党支部开展12月份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2-20 16:35  


1220中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黄河地质博物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12月份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雪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资料和徐立毅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时的讲话。支部书记还以“党的百年奋斗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党百年奋斗的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三个方面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

会议还就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落实做以强调,要求场馆每天两次消杀,进馆游客必须佩戴口罩,扫码测温,保持安全参观距离;职工要做好个人防护,及时注射疫苗加强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