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2-22 09:46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学好用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系列短视频的通知>》要求,12月20日,机关党支部利用12月党员活动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会议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系列短视频,通过深入学习宣传,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进一步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机关党支部将按照市委和党工委的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在园区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系统学习、深入思考、加深理解,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赶考路上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机关工作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