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 召开“双节”前廉政教育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2-31 17:50  


12月31日,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召开“双节”前廉政教育会。管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各局办、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书记李伟光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及市纪委监委开展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有关内容,并做了重要讲话。

李伟光要求,“双节”前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反弹回潮的高发期。今天召开廉政教育会,目的也是为了给大家提前敲警钟、打预防针,把违规违纪的苗头遏制在萌芽中。园区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能力建设年”活动内容,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长期有效的纪律规矩,常抓不懈;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严守规矩、不逾纪法底线,慎私欲、慎权力、慎言行;做到率先垂范,做好表率,管好身边的人,管好亲属家人,树立良好家风

园区两级纪委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新动向密切关注,对不良苗头倾向抓早抓小,对顶风违纪,发现问题,严肃处理,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