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门票管理所党支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1-10 09:22  


根据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党工委关于在园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1月7日,黄河文化公园门票管理所党支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支部负责人贺敬连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楼阳生书记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市委书记徐立毅在郑州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的讲话、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党工委书记李伟光在在园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全文传达了《门票管理所关于在全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贺敬连强调,全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投身到“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过程。紧扣发展需要,在学干并重中练就过硬本领,在查改贯通中锤炼过硬作风,以全新姿态投身工作大局

贺敬连要求,门票管理所作为园区的旅游服务窗口单位,是服务游客的第一线、最前沿,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园区的形象。要以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强化学习,对照标杆,查漏补缺,转变作风,进一步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效能、提高服务水平,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以能力提升争先出彩,以转变作风促进担当实干,助力园区的高效发展、助力中原绚丽出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