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党支部开展1月份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1-10 09:26  


1月7日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党支部开展了1月份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宪法、民法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进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学习安排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重要文章。文章强调,这次全会《决议》同党作出的前两个历史决议一样,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文章指出,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要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要坚定担当责任,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要坚持自我革命,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会议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学习《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宪法、民法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了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学习。

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教育活动,让更多的党员干部在政治思想觉悟、政治信仰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党的理论水平也有很大的提高。同时能够激发起党员干部崇高的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干部更有担当和作为,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对园林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是党支部工作的重中之重,全所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会议要求,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契机,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真正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廉政信念真正在思想深处扎根,增强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发挥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作用,牢牢把握新时代思想宣传工作的正确方向,聚焦思想建设这个基础,加强理论武装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与会党员集中缴纳了1月份党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