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1-17 12:17  


1月17日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在大队会议室开展了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惠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学习了《求知》期刊上发表的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升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的方法论探析》;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二集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郑州微宣讲》前四期。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要坚定廉政信念,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自觉将党风廉政建设践行于实际工作和生活中;要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思想认识,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承担意识形态责任,确保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要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紧紧围绕新一年工作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干劲,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会后,全体党员集中缴纳了1月份党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