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参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起步规划展示馆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12-14 12:06  

12月8日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管委会领导参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起步区规划展示馆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宏波此次带领大家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起步区规划展示馆参观学习,是园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背景下的一次重要活动,具有特殊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始终牵挂着母亲河的保护和治理,发出了“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伟大号召,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园区此次集体参观学习即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视察郑州和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进一步坚定了历史自信、文化自信,增强了工作的主动性。会议强调,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继承和发扬“邙山精神”,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砥砺前行,创造新的业绩。

会议要求,中心各支部、各部门要积极传达学习何宏波同志的讲话精神,把此次学习作为新的切入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为中心和园区的新征程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