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党支部开展12月份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12-29 15:08  


1229日,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党支部开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精神开展预备党员转正支部书记上党课、理论宣讲、廉政教育等活动。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斗争精神、《习近平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现阶段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见诸行动全体党员要切实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园林所各项工作任务上来,为园区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特点规律,丰富和发展了党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科学理论,是指导我们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崇德向善的文明新风尚。

会议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工作。预备党员时永恒宣读了《转正申请》,支委会介绍了对该同志的审查情况,并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以表决投票的形式一致通过。最后,支部对转正党员提出了希望。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入党誓词。

会议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警示教育、支部书记上党课、“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会议强调,党员教育工作是党的建设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抓好党员学习教育是党的优良传统。支部党员要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为党和国家事业大发展大进步积蓄奋进力量。

临近元旦,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会议开展了节前廉政教育。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认清当前作风建设新常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过节氛围。

会后,与会党员缴纳了12月份党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