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1-06 14:36  


1月5日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公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宏波在服务中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公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服务中心党委负责人杜振宇主持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心的发展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广大干部职工在公园党工委、管委会和中心党委的科学领导下,团结一心克服重重困难保生产、稳经营。新年伊始,何宏波书记到中心开展调研,充分体现了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中心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中心职工的肯定与关怀。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何宏波书记在中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中心工作实际,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切实做到学深悟透,有效转化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要以何宏波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中心工作的抓手,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力争各项工作有所突破、有所创新。通过高质量文旅融合发展、开发高质量的旅游产品、打造高质量的旅游目的地、建设高质量的数字智能系统、进行高质量的营销策划等举措全力推进旅游经营事业的高质高效发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深入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及时化解矛盾,全力确保中心生产经营的稳定和队伍思想的稳定;要扎实做好供水、用电、防疫、基础保障等工作,紧绷安全生产之弦,春节前组织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排查;要切实做好双节期间的廉政工作,纪委要强化意识、迅速行动,加大检查、督促、落实力度,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自律、自警、自省;要充分挖掘宣传先进典型事迹,认真总结2022年度工作经验,深入谋划2023年度工作。

会议强调,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新形势,抢抓新机遇,大力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和邙山精神,系统梳理解决现实问题,找准新的经济增长点,少说多干,排除杂音,达成“众人一条心、黄土变成金”的共识,凝心聚力,保供水、强生态、稳经营、创品牌。

会议还对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