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党支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1-11 11:27  


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党支部选派支委会成员及职工代表组成慰问小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慰问小组带着全职工的祝福和问候,上门走访了曾经为园区园林事业默默奉献的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慰问小组都与老干部热情的促膝谈心,交流他们曾经的工作经历,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健康状况等并向他们介绍了园林所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对园林所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心态,安享晚年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让退休老干部们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和问候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关注园区和园林所各项工作,为推进园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