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1-16 14:2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按照园区党工委通知要求,近期,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党支部围绕我省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党小组会形式分别进行。会议学习了开展以案促改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通报10起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保基金安全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案明纪,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为镜鉴,时刻警钟长鸣,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结合工作实际举一反三、自查自纠,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强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效果,全力营造园林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