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1-17 16: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广大党员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实践,1月17日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徐惠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徐惠生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第一议题的学习。学习了《求是》杂志2023年第1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并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发布,这些提法值得关注”为题讲了二十大专题党课;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是什么”“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哪三件大事”“如何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管委会“稳供水、优生态、强旅游、铸品牌、展形象”五个重点业务工作,结合工作职责,谋划了2023年行政执法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近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要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岗位职责,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园区发展建设作出积极努力;要始终把服务管委会中心工作作为做好工作的基本遵循,围绕“稳供水、优生态、强旅游、铸品牌、展形象”重点工作,结合岗位职责,谋划好2023年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体执法人员在新的一年里要知责在心、担责在肩、履责在行,在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为推进园区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努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