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举办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4-12 11:3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要求,4月6日至8日,郑州黄河文化公园举办了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园区全体科级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2022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机关编制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采取辅导讲座、观看视频、交流研讨、现场教学、集中自学和撰写心得体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设置4次专题授课,3次视频授课,2次集中自学,1分组研讨,1次现场教学。为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内容上,培训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的实施和黄河文化的弘扬传承,精心设计相关课程;在形式上,注重增加集中自学和分组研讨交流环节,检验学习效果,提升培训质量;在师资力量上,邀请了3位来自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教授授课,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用“名师精品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增强了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感悟理解;明确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径方向;强化了推进黄河国家战略贯彻落实和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的坚定性和主动性;提升了公文写作与信息宣传的工作能力,凝聚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干事创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