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郑州市副市长陈红民调研园区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工作安排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4-14 15:49  

4月13日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郑州市副市长陈红民调研园区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工作安排。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宏波主持召开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方向;从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实践指向;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高度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价值取向;从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高度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鲜明导向。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和郑州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在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12日副市长陈红民调研园区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园区上下要以陈副市长讲话精神为指导,团结奋进,凝心聚力,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建设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的目标上来,以扎实作风、实际行动和优良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科学谋划,建立台账,明确工作进度和工作责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统筹兼顾,协调联动,既要抓主要矛盾,解决主要问题,又要兼顾一般矛盾,以点带面、齐头并进,推动园区整体工作向好向快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