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宏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4-18 16:23  


4月13日下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宏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办公室党小组组长马惠萍主持,办公室党小组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参会,管委会领导韩战芳列席会议。

会前,办公室党小组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内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相互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

会上,参会人员联系具体人具体事,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最后,何宏波对办公室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业绩,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对下一步整改落实措施给出具体意见。他强调,办公室是管委会的中枢机构,职责重大,要注意三个方面的问题。一要树立服务理念,提高协调能力;二要保持作风严谨,注重完善细节;三要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特别是三个方面的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团队作战能力。希望办公室不负众望,提升整体形象,打造一个坚强的团队,给其他部门做个表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