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领导刘栓喜深入园林所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并开展“五一”节前廉政教育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4-21 10:00  


4月20日,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领导刘栓喜深入园林所,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并开展“五一”节前廉政教育园林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刘栓喜坚定践行三个务必”,激发三力”,砥砺新的赶考之路为题三个务必”、“三力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和解读。指出,“三个务必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向全党发出新的政治动员和伟大号召。“三个务必”审时度势、意蕴深刻、使命特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三个务必”,是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深刻洞察,具有高度的政治清醒和忧患意识。砥砺新的赶考之路,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不竭“源动力”砥砺新的赶考之路,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激发旺盛“生命力”砥砺新的赶考之路,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激发强大“战斗力”

刘栓喜还同与会党员进行了“五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在严守廉洁自律方面做表率。二要严守规章制度,持之以恒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在弘扬优良作风方面走在前。三要敢于担当作为,敢与不良风气做斗争,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