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4-21 11:25  


420日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在大队会议室开展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徐惠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求是》2023年第8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支部《学习长效机制学习计划》安排,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第三部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部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第二部分章节内容;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主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章节内容,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应有之义是什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是什么”“如何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党的二十大精神30秒微宣讲系列视频。通过学习,更深刻地理解和感悟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宏波在纪检监察工作会和在传达贯彻落实陈红民副市长在园区调研指导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再次学习《郑州黄河文化公园2023年工作重点及任务分工》,对行政执法大队2023年重点工作台账、细化量化目标任务进行逐条逐项强调,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宏波的讲话精神,围绕管委会2023年主要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对照大队工作职责,对管委会2023年重点工作和园区精细化管理工作中承担牵头责任和配合责任的工作要点及任务进行再次细化量化,明确责任分工,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对于近期重点工作,一是要按照园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违停“百日”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继续做好对违停车辆的监督、查处、清理工作,净化园区交通秩序,为游客创造良好的旅游秩序;二是要五一”旅游小长假前,加强执法联动,加大园区经营、交通、环境等秩序的综合整治力度,促进园区旅游秩序、市容环境进一步优化;三是要在即将到来的五一”旅游小长假中继续发挥好旅游秩序稳定主力军作用,为游客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管委会经济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近期管委会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全体党员交纳了4月份党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