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赴宝泉旅游度假区开展“强化三标意识 助力园区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5-11 17:01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眼界,对照先进,激发干劲,5月10日,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宏波一行30余人走进宝泉旅游度假区开展“强化三标意识 助力园区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几年来,宝泉旅游坚持高站位、求创新的指导思想,成功实现了空间上、产品上和品牌上的重大转变,快速成长为全国网红景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依次参观了宝泉旅游度假区二期项目崖天下景区和宝泉大峡谷,在这里大家体验了3个“世界之最”:洛迦寺索道、洞穴电梯和祥云观景台,参观了宝泉山谷露营音浪节的演出现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我们不仅被宝泉美景所吸引,更被宝泉人这三年来面对大疫、大水、大变局的时代背景,自强不息、迎难而上、化危为机的奋斗精神所感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收获满满,在返程路上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考察,对谋划园区发展的思路更清、方向更明。未来,我们将笃定不怠,勇毅前行,坚持付出就有回报的必胜信念,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敢闯的劲头,投入到工作中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