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7-27 16:20  


按照园区“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7月27日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园林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纪工委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全体党员围绕活动主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实际情况,认真撰写剖析材料。

会上,班子成员对照六大纪律,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锤炼党性、严明纪律、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纪律学习教育,加强作风建设。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红线,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牢牢印在每一位党员干部心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要继续加强整改,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立足本岗,积极参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测试,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