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7-28 16: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根据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纪工委《关于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党工委《关于召开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28日下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召开了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惠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制定支部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谈心谈话、对照检查等,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支部委员刘永红宣读了对照“六大纪律”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关要求;支部书记徐惠生通报了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工作情况,代表支委会做支部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听取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支部党员对照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 “六大纪律”要求,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情况,逐个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之间实事求是,坦诚相见,互相提出了意见建议,起到了真诚帮助、相互提高的作用。

会议强调,此次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廉政教育月”活动的一部分,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通过开展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有效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营造讲纪律、守规矩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对党忠诚的合格党员;二是要持续深化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六大纪律等内容,推动纪律教育学习常态化、长效化;三是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结合日常工作实际,持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转变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在岗位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园区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机关党办工作人员列席会议并发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